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银泰百货萧山店开业了 50多个品牌首次进入萧山
发布时间:2021-12-26 15:22:19    

   “终于在家门口就能逛商场了。”家住杭州市萧山区晨晖路的小松,期待离家1公里的银泰百货萧山店很久了,还早早的做了功课,“以后遛娃、逛街,一站式满足了!”

  12月26日,萧山首家银泰百货正式开业。在未开业前,该商场就已备受网友关注。“这座地处萧山南翼中芯、南站新城与南部卧城交汇处的商场,吸引超340家品牌入驻,其中50余家区域首店,更有杭州首店、全国首店助阵。”有媒体报道称,银泰百货萧山店的入驻填补了萧山南部的商业空白,将成为萧山区一大商业地标,也将开启萧山的全新生活方式。

图片1.png

  50多个品牌首次入驻萧山

  潮流集合店“Answer Limited”全国首店也来了

  记者逛了一圈,银泰百货萧山店分为地上6层、地下3层,入驻的340多个品牌覆盖了时尚零售、特色餐饮、咖啡烘焙、儿童游乐、潮玩娱乐、美容SPA、生活服务等业态,打造的是一站式时尚消费新空间。

  在品牌上,除延续了银泰百货的美妆优势,吸引了不少国际一线大牌化妆品品牌入驻以外,皮爷咖啡、LAVAZZA拉瓦萨咖啡、泸溪河等50多个餐饮品牌首次来到萧山,杭州首家和府小面小酒、TACO BELL、木子木水,浙江最大的小米之家等也来到了这里。

  除此之外,约6000㎡的横店巨幕影院,2300㎡的室内亲子乐园meland club,还有包含盒马花园、X18酒窖、盒马烘焙、鲜切肉铺、盒补补等全新业态的盒马,及星际传奇科幻感官体验的游乐空间等,也将为萧山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家门口休闲娱乐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银泰百货正在变得越来越“潮”。全新推出的潮流集合店“答案有限Answer Limited”全国首店,将首次尝试时尚潮流融合便利店文化的形式,为年轻消费人群提供零售+体验+社交文化的沉浸式体验空间。据介绍, “答案有限Answer Limited”还将根据潮流趋势和年轻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不定期更新品牌list、推出限定款。

002.png

  潮流集合店“答案有限Answer Limited”全国首店

  一同落地的,还有银泰X天猫新零售潮包集合店IncollecTion、银泰自营名品集合店西有等,这些银泰新业态将为顾客带来年轻、潮趣的消费体验。

  像点外卖一样买口红

  “银泰式购物”来到萧山

  临近元旦,银泰百货萧山店准备了不少活动。比如12月24日-26日,100000份美妆小样免费领,100000名到店购物的顾客还有机会拿走礼品。

  买美妆,商场有一线美妆实付1500元返300元券的活动;买黄金珠宝,最高每克减100元;皮爷咖啡等品牌推出网红茶饮“新客买一送一”优惠活动;泰国料理金泰兰、芝小官、一席地等20余家餐饮品牌消费满200元还能返200元券。

003.png

  顾客正在黄金珠宝专柜试戴新款戒指

  其实,萧山首家银泰百货在未开业前,就已得到不少网友关注。“前一晚下单,第二天上午就收到了新款口红。”记者在萧山某论坛上发现,一位家住附近的“90后”二宝辣妈,率先通过银泰喵街APP体验了一回“银泰式购物”,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据了解,后续,商场还将根据顾客需求上线“定时达”服务,实现最快2小时达的定时配送。

  逛街消费不拎袋、口红当作外卖点、会员积分当钱花…… 新零售五年,银泰百货正在为城市生活消费带来诸多改变,“银泰式购物”也从货品、物流、服务等多个纬度为消费者带来好买、好逛、好服务的购物体验。

  银泰百货杭州萧山店总经理刘韬介绍,未来商场还将和场内品牌联动,“银泰式购物”体验在萧山店将有更多延伸,“围绕INTIME365权益让大家享受更多免费配套服务,比如额外的洗衣洗车服务、儿童体验项目等。”

  填补南部商业空白

  银泰百货开启萧山新消费体验

  对于银泰百货的到来,网友在各社交平台上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我大萧山南部终于有商业体了!”选址在“南站新城、南部卧城双城融合处,周身环绕城市主干道,多条公交线路直达”,似乎呼应了不少萧山人的心声。

  有媒体报道称,相较于萧山北面的风光,萧山南部商业发展相对低迷,一直以来缺乏重量级商业体的问世,品质商业中心的匮乏,商业承载的缺位,与南部卧城不断增厚的人居氛围不相符,加剧了区域内消费需求的不断外溢。

  而银泰百货萧山店的到来,带来了众多品质品牌和全新业态,满足了萧山老百姓家门口的消费需求,开启了新消费体验,也让萧山消费者看到了更多可能——不仅品牌品质不减,还有那么多“之首”“之最”选择了萧山,品牌对银泰百货萧山店的看好,正从侧面应证了萧山商业发展未来可期。

来源:     | 撰稿: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