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一大货车侧翻,3名路人不幸被埋压身亡
发布时间:2021-12-27 10:09:01    

   12月26日中午,杭州一大货车在路口侧翻后,将斑马线上的3名路人掩埋,3人最终不幸身亡。

11.jpg

  视频截图

  现场监控显示,在一个路口,一辆红色小轿车正左拐,一辆大货车撞上后,两车将斑马线上等着过马路的一名外卖骑手和另外两人撞倒。小车被撞开后,大货车侧翻,车身和所载渣土和碎石,将倒在地上的3人完全掩埋住。另一段视频显示,有吊车和挖机在现场施救。

  极目新闻记者多方了解到,事发杭州市萧山区时代大道东方文化园一路口。据目击者称,被挖出来的3人都没有了动静。

  极目新闻通过权威渠道了解到,3人分别被送到萧山区第六人民医院和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救治。上述两家医院的工作人员均表示,3人送来时,均已无生命体征。

来源: 极目新闻    | 撰稿:张皓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