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凌晨再出发!杭州多家医院再次星夜集结驰援宁波
发布时间:2022-01-02 10:42:29    

   新年原本应有的祥和,被德尔塔变异株打破。继1月1日杭州各大省级医院派出医护驰援宁波后,今天凌晨,又有医护出发驰援宁波。

  浙大二院

  1月2日凌晨5时,202名浙二人再次集结完毕,出发宁波北仑,医疗队已于7时余抵达宁波北仑戚家山街道,并有序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全体队员一定不辱使命、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充分发挥浙二精神,为助力战胜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浙二力量。”医疗支援队队长、浙大二院副院长张茂说。

  浙大邵逸夫医院

  1月2日凌晨,接到浙江省卫健委紧急支援宁波北仑核酸采样工作的任务后,浙大邵逸夫医院院领导班子连夜迅速部署,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临工科、后勤服务中心、党政办等多部门快速行动,组织人员、准备物资、车辆等,两小时内183位医务工作者及物资集结完毕。

  这支队伍由浙大邵逸夫医院常务副院长黄昕带队,奔赴宁波北仑大碶街道开展新冠核酸采样工作。

  与此同时,前一天晚抵达宁波北仑的浙大邵逸夫医院20位核酸检测医疗队已开始紧张的工作。

  1月1日下午15时,浙大邵逸夫医院接上级紧急命令,立即选派20人核酸检测机动队驰援宁波,马上投入前线核酸检测工作中。

  集结号令应声而下,在院领导的紧急部署下,检验科20人核酸检测援甬战疫小组迅速组成。

  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邵逸夫医院核酸检测机动队是经过多次实战检验的队伍,此次支援宁波小分队有老将,也有新兵,但不管新兵老将,我们相信大家可以出色地完成抗疫任务。同时也不忘关切,要求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安排,积极合作,展现邵医风采。

  当天16点50分,机动队员集合完毕,朝着宁波火速进军,到达驻地第一时间,组长赵阳组织大家进行检测前沟通,交代各个注意事项和细节问题,争取在各个环节中做到最佳,展现邵医效率。当晚十点半,突击队员前往检测基地熟悉环境,沟通流程,确保第一时间投身战斗。

  浙江省人民医院

  1月2日凌晨,浙江省人民医院连夜集结180位医务工作者,由副院长张大宏带队,紧急驰援宁波核酸采样。

  国科大肿瘤医院

  1月2日凌晨0:30,国科大肿瘤医院接到省卫生健康委集结令,要求支援宁波北仑核酸采样工作。接到指令后,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连夜迅速调配人员、安排物资和接送车辆,仅用3小时便组建了53人的医护团队,由朱利明院长助理带队,凌晨5:30从医院出发赶至宁波北仑,将承担当地相关社区的核酸采样任务。

  浙江医院

  1月2日凌晨,浙江医院也再次集结135人名人员驰援宁波核酸采样。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