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滴水十周年志愿服务分享活动在杭州临平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8 14:48:30    

   12月7日下午,“五社益精彩,逐梦新时代”临平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暨临平滴水十周年志愿服务分享活动在杭州临平区南苑街道综合文化站举行。区领导张俊杰、沈威、张敏、章桂娣参加。

  现场举行了“坚持奉献奖”表彰仪式、亚运“临志”大联盟启动仪式和区品牌社会组织、品牌公益服务项目、社会组织领军人才颁奖仪式,发布了“儿童友好,父爱空间”公益项目、“阿拉丁爱心助学”品牌项目。此外,还进行了公益榜样人物的故事分享。

  就社会组织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张俊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社会组织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社会组织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的独特作用。要勇于担当作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建设,各社会组织要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基层治理、养老服务、慈善公益、教育卫生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增强临平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多方联动,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协同发展,各部门、各镇街要全力支持社会组织的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工作机会,落实各类扶持政策,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关心关爱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凝聚爱心力量,促进社会和谐,让临平更有温度、更有温情、更加温暖。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今日临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