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助企服务沉下去 纾困解难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8 15:32:58    

   近日,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千名干部助千企”精准走访服务活动的助企服务员深入结对企业。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构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  装备、绿色环保等一批新的增长引擎。”……在企业里,助企服务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论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听了宣讲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武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敢于创新,开拓进取,把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2.png

图:助企服务员走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借助此次宣讲机会,钱开区助企服务员结合企业实际,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送上余杭区的惠企政策,希望能够切实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为钱开区实现经济稳进提质作出贡献。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俞建玉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