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居民事无小事 社区开展整治行动照亮回家“最后一米”
发布时间:2022-12-08 17:24:55    

   “我前两天和社区反映能否在小区门口安装一个路灯,因为现在天黑得早,一到傍晚就不太看得清了,今天物业的人就把灯装起来了,进出这段路都亮堂堂的,社区真的是事事有回应,为民办实事!”杭州西溪街道溪畔社区的刘女士说。

图片1.png

  为推动“美丽杭州”创建,溪畔社区于近日开展“楼道环境大提升”整治行动,重点清理楼道垃圾,全面检修小区楼道灯。在行动中主要发现楼道内电灯电线老化、多盏灯出现闪烁不亮等故障,都一一记录,有序安排检修更换。此外,社区也联合物业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夜间照明灯进行了巡视检查,维修故障的路灯。据工作人员统计,此次检查维修共维修公共照明路灯3处,楼道照明5处。

  社区总负责人黄斌表示,溪畔社区一直以“改善民生环境,让居民群众满意”为服务宗旨。此次整治行动提升了小区楼道面貌,照亮了居民回家的“最后一米”。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吴凡鸣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