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释放压力体验工艺之美 社区工会开展做“女红”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17:25:33    

  在杭州西溪街道溪畔社区的工会活动现场,伴着耳边悠扬婉转的音乐,只见针线穿梭间,一朵朵清雅的兰花在手工包上绽放。

  近日,溪畔社区工会组织会员沉浸式体验手工刺绣的魅力。社区邀请到某知名旗袍当家人吴慧淓教会员们制作兰花图案手工包。

d.jpg

  “刺绣工艺讲究顺、齐、平、匀、洁,练习刺绣不但能陶冶情操,更可以培养耐心和细致,在一针一线间体会传统工艺之美。”吴慧淓详细讲授刺绣针法,一对一教授埋针、回针法、收针等技巧。

  社区工会主席黄斌表示,组织本次手工活动的初衷就是让大家从繁重的工作中暂时抽身,在体验传统工艺之美中,释放压力,获得健康身心。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吴凡鸣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