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城商超陆续启动年终购物盛宴 优惠多多
发布时间:2022-12-09 09:28:58    

  岁末将至,杭州多家商场、超市掀起2022年的最后一次购物狂欢。嘉里中心、来福士中心、湖滨银泰in77、新天地购物中心纷纷举行了颇具仪式感的暖冬亮灯仪式。本周,杭州大厦、银泰百货等同期开启内购节和银泰会员日,以世纪联华为代表的超市也推出了折扣不小的满减活动,线上线下商业氛围浓郁。

  购买珠宝美妆和粮油米面,都很划算

  “12月10日,杭州大厦内购节国际美妆消费返利25%,购买800元美妆商品就能进行消费返利,这也是近年来让利最大的一次活动。”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透露。此外国际名品、潮流服饰等品类消费返利10%-15%,同时还能叠加品牌折扣、高额满赠、双倍积分、积分抵现、满额包邮等多重惊喜。

  银泰百货则开启喵街“小金币”无门槛兑换,1个小金币可兑换1元,最高可兑换3650元。“一年会员折扣省下了1000元,双12还能将这些钱兑换成100元的无门槛红包,直接当钱花,简单粗暴。”“喵街”用户任畅说,每年双12会员日,完成“小金币”兑换去银泰购物都是她必不可少的行程。

  今年的会员日,银泰百货线上线下融合的服务体验进一步升级。会员们还能用小金币兑换美妆服饰券、美容房体验、品牌券、吃喝玩乐礼包等各种福利。在银泰百货杭州武林店,1个金币即可兑换肩颈按摩券、餐饮券、珠宝清洗券等5项权益。

  年底购买珠宝美妆、国际名品能享受折扣,购买年货、粮油米面也十分划算。12月9日起,世纪联华的粮油米面、纸品清洁用品、零食饮料、母婴用品等众多品类万款商品实付满99元立减30元。使用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扫码下载领取福利金实付99元减20元。“举个例子,顾客原本买单满99元减30元实付69元,再买实付30元就可叠加使用中行数币APP20元福利金,等于满129元减50元,花79元就可以买到原价129元商品了。”联华华商相关负责人介绍,线上也同样可参加活动。

  缤纷活动添彩,有意思的不仅仅是“购物”

  值得一提的是,这波年终购物狂欢,不仅限于“买买买”。

  银泰百货双11人气爆棚的超级扭蛋机活动,将在杭州、宁波、绍兴、合肥、温州、厦门等全国40余家银泰百货落地,每位到店顾客都可免费扭蛋一次,还可以额外用1金币兑换一次扭蛋机会。据了解,双12扭蛋机奖品包含iPhone14、华为平板电脑、莱绅通灵钻石项链以及周大福5G金条等重磅奖品,全国奖品数量近20万份。

  在杭州大厦内购节中,消费者还能在享受福利的同时大饱眼福。据悉,此次,杭州大厦携手各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尊享限量、独家款臻品。众多顶级的珠宝腕表品牌为配合此次活动带来了多款限量单品,像创作于1969年的Van Cleef&Arpels(梵克雅宝)的古董珠宝Heritage系列及Boucheron(宝诗龙)的Hopi蜂鸟系列都是市面上不可多见的高端珠宝。

  同期,杭州大厦各大品牌也推出个性化缤纷活动,超60余家品牌为顾客准备了各色礼遇,包括定制气球、花束、饮品、精致茶歇等独家惊喜。

  Tiffany&Co.(蒂芙尼)的中级珠宝展、DELVAUX(德尔沃)的艺术肖像画活动、浪琴圣诞树手作工坊等精彩活动均陆续呈现。杭州大厦携手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Cartier(卡地亚)、BVLGARI(宝格丽)等重奢品牌于B座四楼新区精心打造的尊享沙龙,于12月陆续亮相——这也是华东首个VIC SALON,将为尊贵的会员提供兼具私密性与奢华氛围的会员专属贵宾空间。 

来源: 杭州日报    | 撰稿:丁姿伊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