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艺尚小镇潮流街区预计本月底完工 为时尚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发布时间:2022-12-12 13:37:33    

   潮流街区作为杭州临平区艺尚小镇四街区的一部分,从建设之初就备受大众关注。12月5日,潮流街区余政储出[2018]32号地块竣工,此外余政储出[2018]31号地块已于今年6月底竣工,余政储出[2019]49号地块预计本月底竣工。由以上三个地块组成的潮流街区有望于本月底完工,为艺尚小镇时尚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潮流街区西至星河南路,北至永乐路,东至乔司港,南至望梅路,总投资15.2亿元,累计用地面积66.5亩,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其中5.7万平方米用作商业区块。

  位鉴于近年来时尚产业的发展趋势,临平新城计划按照产商结合的业态定位、国潮新消费品牌圣地的产业定位,以及“年轻时尚的、有艺术调性的、代表潮流文化的、具有生活趣味的”商业定位打造潮流街区。

  潮流街区分为产业区块和商业区块两部分。其中余政储出[2018]32号地块上的1号楼为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的24层办公楼建筑,定位为以泛时尚、新消费为主的产业办公业态。余政储出[2018]31号地块商业总面积2.6万平方米、余政储出[2019]49号地块商业总面积2万平方米、余政储出[2018]32号地块商业总面积1万平方米,构成街区建筑形态,定位为商业休闲业态,以特色商业品牌、国潮品牌、国际高定品牌集合、潮流文化策展演艺空间、网红餐饮、体验娱乐等为运营方向,构建集演艺策展+社群聚会+品质生活为一体的潮流文化社交生态圈,打造年轻化、国际化的潮流文化聚会圣地。

  潮流街区的建设,在补齐临平新城时尚产业新领域的同时,也完善了艺尚小镇的商业空间,还将汇聚更多创新活力,为在此地发展的企业,串联起更加流畅的产业链。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杭州临平新城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