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走出去抢订单! 余杭多家企业全力以赴觅新机
发布时间:2022-12-12 16:09:47    

   “我们很珍惜余杭企业在国际展会上抛头露面的机会,希望可以将我们的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天地。”这两天,杭州易合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员刘茜正忙着参加法国欧洲食品配料展展会。

图片1.png

图:在欧洲食品配料展上,“易合生物”员工向外国客商介绍产品

  同“易合生物”一样,连日来,有不少余杭企业乘着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奔赴全球各地参展会、抢订单。

  蜂王浆冻干粉、蜂王浆软皮胶囊……在法国欧洲食品配料展上,杭州吉莱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不少新产品。“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把耽误的订单补回来。”公司经理王苏慧介绍道,“这次能顺利参展,区商务局帮了大忙,工作人员忙前忙后,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记者了解到,前期,区商务局全面调研了辖区外贸企业的参展需求,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开拓国际市场,会后又与参展企业、组展公司进行对接,跟进展会效果。下一步,余杭将谋划拓展组团参展线路,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余杭外贸企业出境参展保驾护航。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张思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