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这家老牌连锁蛋糕店又有门店关门,网友唏嘘不已
发布时间:2022-12-13 12:10:12    

   今年以来,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多次关注杭州老牌蛋糕连锁店克莉丝汀及旗下品牌丹比的境遇。

  前一段时间,有网友反映丹比多家门店已经关门。最近又有路过宝善桥的市民看到,克莉丝汀(宝善桥店)关门,曾经新换的招牌还在,但是店内已经空空如也,“曾经的回忆消散而去了,唏嘘不已”。

  今天(12月13日)上午,记者再次走访多家克莉丝汀和丹比门店。

  记者来到了位于新风路上的丹比门店,门店还开着门,门口张贴着一份11月4日的通知,“各位顾客:因本公司上海生产基地因故暂时无法正常生产,致使无法供货,本店缺货严重,请各位顾客谅解。等上海工厂恢复生产,就会恢复正常。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玻璃上还有一张纸上面写着门店出售、出租的信息。

  店内货架空了,一位大姐满脸颓唐坐在店内前台,“这店跟关了没两样,现在没有货卖了,蛋糕也没了,我要不是为了等工资,也不想来了,欠了半年的工资,房租也拖欠着,杭州不少门店都关着,开着的也差不多情况,没有东西卖了。”

  记者又来到了丹比(三里亭店),店还开着,店门上也贴着11月4号的那份通知,货架上也空着。记者询问店员,店员说:“店里还有蛋糕可以卖,今天进了点蛋糕已经卖完了。”一位大姐进店待了一会又走了出来,“我是单位里发的卡,里边还有100来块钱,本来想买点东西的,里边没货卖了。”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杨一凡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