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市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在临平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5 09:15:53    

  为提升残疾人健康生活理念,近日由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杭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临平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承办的“喜迎亚残运会”杭州市第二届残疾人旱地冰壶比赛在我区举行。临平区代表队夺得智力组冠军。

  俯身趴地、寻找角度、控制力量,发球、撞击、入圈……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每一次推送,临平区代表队的4名队员都要半趴在地上,认真研究路线、力度和角度,力求“稳、准、狠”,精彩的击球不时赢得阵阵喝彩。

  据悉,本次比赛设智力混合组、听力混合组、轮椅混合组3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运动员、教练及志愿者等120余人参与。参赛选手既有参加过全国赛的运动员,也有初次接触旱地冰壶运动的新人;既有幼学少年,也有已到退休年龄的老将,他们相互鼓励、默契配合,尽情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旱地冰壶是冬奥项目冰壶的普及版,注重技巧,讲究队友配合和战略战术的运用,无须身体碰撞,具有极强的参与性和娱乐性。本次比赛既是“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延展,也是杭州市喜迎亚残运会、促进残疾人健身运动的重要展示窗口。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李凤峰 通讯员 赵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