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未来几天杭州阳光管够 昼夜温差大注意保暖
发布时间:2022-12-21 10:08:57    

   最近,杭州的阳光管够。虽然早晨还是很冷,不少地方有霜冻,但阳光一出来,气温一升高,暖洋洋的感觉又来了。

  昨天(12月20日)傍晚到前半夜云系短暂增多,局部偶有小雨,但不影响晴好的大趋势,未来一周,杭州基本都是阳光灿烂的天气。

  只是阳光虽好,但昼夜温差大,早上冷!冷空气也已经在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

  22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杭州气温下降。23-26日早晨最低气温,平原地区零下1℃——零下3℃,山区零下3℃——零下5℃,高山区零下5℃——零下8℃。

  但白天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最高可以升到6℃——10℃左右。虽然没有这几天暖和,但是只要阳光在,体感温度还是比较暖和的。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