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最美杭州守望相助 杭州上线“余药互助·共享药箱”
发布时间:2022-12-24 11:16:01    

   12月22日,“杭州市文明帮帮码”平台联动各城区的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重磅推出了首批“共享药柜”点位名单(详情点这里),涉及13个区、县(市)近150个点位。

  即日起,杭州推出又一重磅功能“余药互助·共享药箱”,更便捷地帮助大家通过线上的方式完成互帮互助。

  如何操作,一起了解!

  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分享余药或者帮助有需要的人,及时获取各点位的余药信息,即日起,“杭州市文明帮帮码”平台推出又一重磅功能——“余药互助·共享药箱”,更便捷地帮助大家通过线上的方式完成互帮互助。

  首先您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搜索“杭州市文明帮帮码”,进入平台后,找到“余药互助·共享药箱”模块。

  其次,无论您是想发布求助信息,还是手上有余药可以分享信息给大家,都可以点击右下角“我的”模块进行信息发布。

  之后,您发布的信息会实时出现在“求助信息”或“余药信息”列表栏中,其他用户看到信息后,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点击“我可以提供帮助”或者“我需要帮助”,再拨打对方联系方式线下对接即可。

  与此同时,“共享药柜”的首批点位名单也已优化更新,为了更加方便大家查询,平台推出“线上点位查询手册”,您可以点击微信左下角“阅读原文”查看手册,各城区的点位信息后续也将不断持续更新!

  在杭州这座温情善城,守望相助是我们的温暖色调,希望借助“杭州市文明帮帮码”平台的各项功能,调动大家一起努力,涓涓细流汇成大河,你我相帮,特殊时期共渡难关!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杭州发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