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抢工期推进度 杭州余杭各重点项目工地元旦假期不停工
发布时间:2023-01-03 16:32:13    

  假期不打烊,工程建设忙。元旦期间,杭州余杭各重点项目工地上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一群“铁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为保障项目按期建成贡献着一份力。

z.jpg

  近日,记者来到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二期施工现场,“叮叮当当”的敲打声丝毫没有停歇,800余名工人用十足的拼劲勇夺新年“开门红”。

  现场,工人们驾轻就熟地安装支模架,为铺板、搭钢筋打下基础。纵横交错的承重架之间,项目楼栋木工负责人胡一明目不转睛地测量着高度,检查各个模板是否有损坏,是否需要更换。每天10个小时的工作,牢牢牵引他的始终是“质量”这根弦。

  为了保证工期,浙大校友总部经济园二期项目木工总负责人童苏州也是一刻没有松懈过,从支模架搭建到盘扣安装,处处都有他的身影。“质量、尺寸每天都要把关的。元旦,我们坚守在岗位,虽然辛苦,但为了2023年‘开门红’,值得!”童苏州告诉记者。

  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地处未来科技城、云城双核心区域,是城西科创大走廊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一环。2020年11月,占地面积约221亩的经济园二期全面动工建设,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目前,项目2、3区块已陆续完成主体结构结顶,正在进行幕墙施工,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年底前顺利竣工。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明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