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余杭闲林街道6万支抗原物资安排上了
发布时间:2023-01-05 15:34:58    

   “太感谢街道和杨会长了,帮了我们企业一个大忙!”“拿到这些抗原,我们企业心定了,也能安心生产了。”这样感激的话刷屏了杭州闲林企业群。

图片1.png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抗原检测试剂成为当前形势下的热门“主角”之一。由于核酸检测点成为“过去式”,企业员工出现相关症状时,需要通过抗原检测来反馈是否感染新冠病毒,从而根据结果及时调整和采取措施,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但是抗原供不应求,这使得各个企业都很担忧。“请问街道有没有购买抗原检测试剂的渠道呀?现在市面上很难买到货了,要么等很久要么限购……”企业纷纷向街道反映抗原物资急需的需求。

  面对企业的燃眉之急,闲林街道政企同心,并行发力。街道办事处经发科积极与余杭区内生产厂家联系,闲林商会会长杨焕春主动沟通牵线搭桥,最终与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定合作意向。

  “这个购买渠道来之不易,我们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企业。”闲林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一边统计需求,一边蹲守采购物资、分发物资,街道克服人手不足的问题,以最快的速度将采购到的6万支抗原物资分发到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这个特殊时期能够采购到抗原检测试剂真的很不容易,街道的行动充分彰显了帮助企业共渡难关的担当。”杭州华惠阀门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寒风凛冽挡不住暖流涌动,爱与温暖在冬日汇聚,更是政企同心的双向奔赴。闲林街道一直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发展土壤,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解企业之所困。未来,街道将持续秉承企业无小事的态度,精准助企赋能添力。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