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老有所医 老有所享 杭州这个社区把关爱慰问送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8:39    

   在社区工作对象中有一个群体需要特别关注,那就是老年人群体。如何让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这是社区的“挑战”也是“责任”。

  近日,杭州笕桥街道花园社区对辖区内失能老人、独居老人、高龄老党员、退役老兵等群众进行上门送药服务及新春慰问。

  慰问失能老人

  1月17日上午,花园社区党委书记沈芳、党委副书记江雪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辖区内重病在床的困难群众。了解失能老人的家庭经济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认真察看冬季取暖等情况,并为失能老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品。表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装在心里,积极主动排忧解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1.jpg

  慰问高龄老党员

  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江雪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辖区高龄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90岁最高年龄老党员王爷爷表示,自己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参加党组织活动,但党组织却始终关心照顾他们,经常来看望慰问,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温情。

2.jpg

  慰问退役老兵

  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江雪丰走访慰问辖区退役老兵。亲切询问老兵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认真聆听老兵对我们社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慰问品。老兵表示非常激动,真诚地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3.jpg

  为独居老人送药

  花园社区组织送药走访小队,在独居老人家里,走访小队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告知急救常用电话,并送上相应的药品、酒精、口罩等物资。还细致排查了独居老人家中的安全隐患,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4.jpg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