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余杭这所学校这样做
发布时间:2023-02-06 16:04:06    

   为营造良好禁毒氛围,筑牢校园抵御毒品防线,新学期伊始,余杭区海辰中学通过禁毒讲座、爱国教育,为学子们送上开学“大礼包”。

a.jpg

  现场,专家通过图片、视频以及提问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在场的500多名学生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提高对毒品的识别能力。

aa.jpg

  七年级的学生贾伊楠听完报告后颇有感触:“在报告厅接受了叔叔阿姨的禁毒教育,然后就知道有些红线是不可以触碰的,不仅会对我们的身心安全造成伤害,也会对我们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造成一定的困扰。”

aaa.jpg

  海辰中学一直将禁毒教育、爱国教育作为学校课程的重要一环,开学之际,学校还安排了“我和祖国在一起”等特色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激发学生爱国情怀,根植红色基因。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珏睿 卢佳骏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