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今年杭城路口遮阳棚早安排 点位清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3-02-25 11:26:35    

   春日过后便是盛夏。2月25日,记者从杭州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今年非机动车道遮阳棚设置点位清单已出炉。

  近段时间,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根据去年非机动车道遮阳棚设置情况,结合市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出行需求实际和保障条件,联合交警等相关部门对市区主要路口进行了选点踏勘,在满足路口无树木遮荫、非机动车通行量较大、通行宽度大于3米、不影响地下管线和智慧交通探头等条件的情况下,梳理出了今年拟安装点位初步清单。

  杭州市城市管理部门表示,后续根据现场实际条件等情况也会对目前梳理的安装点位初步清单做些微调,以更好地满足实际需求。如果市民朋友对今年的遮阳棚安装点位有意见建议,可于3月3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hz85175529@163.com。

  【潮新闻+】

  非机动车道遮阳棚安装点位初步清单

  (其他区县〔市〕根据属地情况自行实施安装)

来源: 潮新闻·浙江日报    | 撰稿: 吴佳妮 通讯员 王中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