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杭州人:从零下到18℃ 你想好穿什么衣服了吗?
发布时间:2023-02-25 11:18:13    

   这两天杭州的冷不是一般的冷,而是透骨的冷……冷空气带来北风,加上雨水使湿度明显增加,风冷、湿冷双重攻击,冷上加冷。

  这股冷空气强度不强,但“贵在坚持”。这两天,它一点一点连续输入,所以即便今天(2月25日)阳光回来了,但阵阵北风依然能让你感觉到它的存在。冷空气过后,周日的气温将降至近段时间以来最低,平原地区的气温也不足0℃。

  但无论如何,双休日的杭州是多云或晴的天气。如果你是一周大洗一次,那天气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另外,眼下杭州梅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大家也不妨与亲朋好友一起徜徉花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随着冷空气影响结束,下周杭州气温将明显回升,周二到周三,主城区最高气温将达到17℃-18℃,比今天高10℃左右。明媚的阳光、微醺的暖风将唤醒大地,一些早春的花儿也将迫不及待粉墨登场,恐怕梅花就要失去“C位”了。

  只是,这个时节的最高气温升得快,但最低气温的上升速度却往往跟不上,这样一来,一天当中的温差就增大了。比如下周二,杭州主城区最高气温18℃,但最低气温仍然低迷,只有2℃,温差达16℃。这跨越两季的凌乱气温看着都让人头疼,你想好穿什么衣服了吗?

来源: 潮新闻·浙江日报    | 撰稿:李如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