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600岁的牡丹王绽放!余杭这场“花事盛会”别错过
发布时间:2023-03-29 09:27:13    

   天气逐渐回暖。近日,余杭仁和街道普宁村600岁的“牡丹王”再次绽放,仁和街道第十九届普宁牡丹花会暨廉洁文化周活动也如期而至,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1.png

  27日早上9点多,牡丹园内已有前来观赏的市民,虽然还没到盛花期,但园中的“牡丹王”已经绽放。不少市民拿着手机拍摄古牡丹的华贵风姿,摆出美美的姿势与牡丹合影留念。据悉,普宁牡丹距今约有600年历史,相传是明代民族英雄于谦亲自栽种于此。

  除了赏花赏景,牡丹园旁的瀛秀台上也是热闹非凡。舞蹈、廉洁小品、敬花神仪式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在舞台一边的市集内,仁和特色的非遗、美食、互动等区域让游客在欣赏舞台的同时还能体验到逛集市的乐趣。

2.png

  据了解,3月26日至4月2日,普宁村将开展古装巡游、采风写生、书画摄影展、沙龙交流、水上音乐会等多种形式的牡丹主题活动,市民朋友可前往普宁村体验。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干浩宇 文/摄 贾泽豪 陈连孝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