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资源 余杭区三院仁和分院康复病区启用
发布时间:2023-03-30 16:13:30    

   3月29日,余杭区三院仁和分院康复病区启用。今后,附近居民在上级医院完成急性期手术或专科治疗后,可返回中心开展后续稳定期的护理及康复。

  仁和分院康复病区位于门诊大楼四楼,占地400余平方,开放床位30张。全新装修的病区环境整洁、舒适、安全、美观,配备有独立卫生间和直饮水系统。病房配备了体外反搏治疗仪、肺康复训练仪等专业康复仪器设备。

1.png

图源 余杭区融媒体中心

  仁和分院负责人介绍,康复病区共配备医护20余人,由余杭三院全天派驻心脑血管诊治中心的骨干医护力量,和分院定向培养的医护团队一起开展综合康复治疗。

  康复病区与其他综合医院的专科病房功能定位并不相同,主要以中西医结合治疗为特色,辅以专业的心肺康复设备,围绕老年人群慢性病的心肺康复综合治疗,以解决仁和辖区居民对常见病、多发病的就近住院需求。

  康复病区的正式启用,也标志着仁和分院完善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改进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居民日益增长就医需求,使辖区居民享受到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这一初心目标迈上了新的台阶。仁和分院将持续围绕“舒心就医工程”516专项行动,助力推进“看好病、好看病”赛区建设。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朱筱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