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五一“FUN”起航!千岛湖畔新添水上运动好“趣”处
发布时间:2023-05-01 09:20:56    

   尾波冲浪、高空拖伞、电动冲浪板、新西兰漂移艇……随着气温回暖、阳光回归,这个“五一”假期,千岛湖帆船中心正式营业,为市民和游客再添嗨玩、“打卡”的好“趣”处。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144.jpg

  今天,晴空万里,碧波荡漾,正是“玩水”的好时候。记者走进位于里商乡的千岛湖帆船中心,只见前来体验水上运动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大人小孩都沉浸在欢乐中。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149.jpg

  “真是刺激又好玩!虽然衣服湿了,妆也有点花,但还想再来一次!”刚在教练的陪伴下体验了一把“乘风破浪”的快感,回到岸边的贺小姐对新西兰漂移艇项目赞不绝口。

  另一边,刚刚和孩子们一起玩了水上奥特曼项目的范女士也对这趟旅程十分满意:“这里水上项目非常多,可玩性很强,而且每个项目都有教练带着,安全性有保障,大人可以和孩子们一起感受一下‘速度与激情’,一家人都很开心。”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154.jpg

  据了解,千岛湖帆船中心项目于4月29日正式营业,设水上运动基地和亲子乐园两大区域,游客承载量为2000人左右。其中水上运动基地有帆船、帆板、尾波冲浪、水上飞人等12大类前沿运动体验项目,亲子乐园则有城堡跳水滑梯、爱心大蹦床、彩虹滑梯攀岩、水上自行车等15项休闲娱乐产品,这里不仅是水上运动体验爱好者和各类玩家选手的绝佳选择,而且是亲子、研学和团建等活动的理想场所。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158.jpg

  “今年许多游客对‘五一’假期期盼已久,游玩的心情十分迫切,因此,虽然才开业不久,线上预定还是较为火爆,相信随着气温上升、水上项目高峰期逐渐到来,一定能吸引更多的市民和游客来到这里、玩在这里、享受这里。”千岛湖帆船中心总经理董明雷说。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假期,千岛湖帆船中心周边多家民宿入住率高达80%以上。其中,仁里美宿入住率保持在85%左右,4月29日至5月2日已全部满房,民宿负责人高祥告诉记者,从民宿步行至帆船中心只需几分钟,丰富的水上项目又能“引来”并“留住”更多的游客,形成了良性循环。

  近年来,里商乡依托丰富的山水文化资源,探索乡村旅游的新亮点和新业态,在传统观光游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发展水上运动、农文旅研学等多样化、个性化旅游产品,千岛湖帆船中心项目正是其中之一。围绕“念好‘水’字经、做足‘旅’文章”的思路,通过“微改造、精提升”行动,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项目落地经营,同时开发“水上运动+民宿旅游+文化旅游”新模式,以水上项目激活乡村经济的同时,借助民宿、酒店“接地气”的特性,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微信图片_20230501092203.jpg

  “当前,随着天气好转、旅游产品持续更新,里商乡的乡村旅游持续回温,特别是乡村自驾游占据了一个主导的地位,总体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综合效益也稳步提升。”里商乡党委委员方宁表示,下一步,里商乡将以水上项目发展为契机,培育更多乐活业态,形成跨湖双区发展新格局,使其成为深绿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陆吟    | 责编:韩辰霄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