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本周杭州迎来晴好舒适天气 春天的余额不足了
发布时间:2023-05-08 15:26:26    

   随着冷空气带来徐徐的偏北风,5月7日杭州气温14.2-19.9℃,又回到了初春的状态。

  自5月8日开始一直到12日,暖湿气流几乎不见踪影,北方冷空气势力也很弱,不会有明显的降雨过程,杭州将迎来5天左右的晴好舒适天气。其中,只有11日阳光比较差,可能有小阵雨,其他日子都是阳光灿烂。

  加上凉爽的偏东风、东北风,杭州的气温也不会高。11日以前,最高气温只有22℃左右,早晨最低气温不到15℃,12日开始气温回升,但最高也只有26℃,依然是春天才有的温度。

  洗车、洗衣、晒被、出游都很适宜,春天的余额已经有些不足,大家且游且珍惜。

  5月13日开始,暖气流增强,杭州吹起了南风,阳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气温会继续升高。最高气温将达30℃左右,最低气温在15℃以上,平均气温超过22℃,而且30℃左右的气温还会持续几天,又有了夏天的感觉。

来源: 潮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