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阳光持续在线 杭州最高气温将实现四连升直奔31℃
发布时间:2023-05-09 14:29:11    

   进入5月以来,杭州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其中,5月4日傍晚到夜里,出现了明显的阵雨和雷雨天气,局地伴有短时暴雨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5日傍晚前后,富阳北部、主城区南部和萧山出现了短时大雨到暴雨;6日傍晚到夜里,全市有中雨,局部大雨。

  总的来说,这段时间,杭州南部(淳安、建德等地)的降水偏多,局地强降水特征明显。

  5月8日开始,天气终于有了变化,一改前段时间多雨的样子。

  除了10日夜里-11日有时有阵雨外,其余时间以多云或晴为主,阳光持续在线,无论是洗晒还是外出游玩都很适宜。

  最近,北方冷空气展现不俗实力,偏北风袭来,杭州气温重回一字头,仿佛穿越回初春。5月9日-10日早晨,气温仍然较低,大家外出要添一件外套。

  12日气温就要开始上升,最高气温实现“26℃→28℃→30℃→31℃”的四连升,加上阳光也很好,妥妥的初夏感。

  不过阳光虽好,大家可不要忘了防晒哦!

来源: 潮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