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迎亚运 学英语 这个社区开了老年英语课堂
发布时间:2023-05-10 13:00:35    

   “Good afternoon! Nice to meet you!” 在杭州西溪街道上马塍社区学校,一群退休的叔叔、阿姨们正在老年教育英语课堂上跟着老师大声用英语交流对话。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提升辖区全民英语口语水平,近日,武林门幼儿园联合西溪街道上马塍社区组织开设“迎亚运·学英语”课堂。

1.png

  负责此次英语课堂的陶老师来自武林门幼儿园,她正在用纯正的英语教这帮“老小孩”亚运相关的英语,如亚运吉祥物、亚运口号、问候语等。大家认真听讲并跟读,沉浸在英语的海洋中,展现了“迎亚运最美东道主”的风采。

  “Can I help you? You are welcome!” 陶叔叔正在和“印度人”聊的热火朝天。这是大家最喜爱的环节之一——角色扮演!陶叔叔原先是老年英语学习班的班长,英语基础较好,在互动环节也积极参与,争做榜样。除了常规的学习外,陶老师还给大家带来了非常带感的律动操,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忍不住站起来、动起来、嗨起来。

2.png

  接下来,上马塍社区将继续挖掘教育资源,通过开设外语公益课堂、外语沙龙等形式,满足社区居民学外语的需求,提升基层服务水平,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同时,营造全社会学外语、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以更加积极、文明的形象迎接亚运盛会。

来源: 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朱丽君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