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杭州 新闻详情 A- A+
最高气温即将开启四连升 杭州入夏的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3:09    

   这两天早起的你,是不是感到有点凉飕飕?5月9日早晨,杭州主城区最高气温仅11.8℃,为近12年来5月上旬历史同期最低。10日早晨,最低气温也只有14.8℃。

  受到切变线影响,5月11日早晨,杭州阴有阵雨,上午起转阴天,偶有小雨,夜里阴转多云。白天最高气温20℃,稍有下滑。

  这波小雨过后,我们就将迎来升温。

  从5月12日开始,气温将明显“飞升”,13日-16日的最高气温将在南风的助力下开启四连升,最高可达31-32℃。

  从平均气温来看,13日开始,杭州主城区的平均气温就将接近甚至超过22℃。我们距离夏天,真的很近了!

  需要注意的是,5月16日夜里起至18日有降水过程,天气形势较为复杂,具体什么时候能完成春夏转换,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潮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