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2021年9月2日
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A- A+
嘉兴小伙交往500名女友 情商高姑娘主动送财送色
FM93交通之声 · 佚名 | 发布时间2015-11-13 11:48:20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资料图

  

     嘉兴23岁的金某,身高一米七五,初中文化,他的手机通讯录里竟然有500名女网友!他同时交往这么多的女孩,不因为别的,就因为颜值高,情商高!但是,他没把自己的优势用在正道上,开始骗财骗色……

  这500来名女网友,都是金某通过“摇一摇”认识的。因为金某相貌好,又能言会道,在聊天中有意无意提起来自己的某些亲戚是嘉兴生意场上的大老板,更让人觉得他是一名成功人士。

  金某说了,自己呢也想认真找一个谈得来的女友,但是一旦和人开始交往了,金某就会想方设法向对方借钱。一会儿是做生意需要资金周转,一会儿又是要出差买飞机票,或者是请客户吃饭。反正各种各样的理由,说是借钱,其实就是骗钱。

  去年年初,金某通过摇一摇认识了张女士,张某自称是做羊毛衫生意的,做得还挺大,两人隔三差五喝茶聊天。去年10月,金某给张女士打电话说,自己资金周转不灵,想借几千块钱,张女士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接下来,金某总是以各种理由向张女士借钱,陆陆续续加起来有4万,张女士让他还钱,他是一拖再拖,最后索性失踪。

  前几天,张女士到派出所报警,警方一查,这个金某三年前就做过类似的事情了,当时还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多。结果出狱后,他重操旧业,警方查证,金某现在还和6名女性同时在交往!

  不过金某说了,人家是主动给他打钱的,至于为什么要给他钱,他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 顾远)

来源:FM93交通之声    | 撰稿:佚名    | 责编:张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FM93交通之声    | 撰稿:佚名    | 责编:张苗    审核:张渊

推荐订阅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