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2021年9月2日
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A- A+
嘉兴富二代婚礼花式捐款
钱江晚报 · 佚名 | 发布时间2015-11-22 19:20:30    

  资料图

  “富二代”的婚礼在你印象里是怎样的?是络绎不绝的豪车,还是发金条发现金,或者是抽IPHONE6、度假胜地的双飞机票?

  但有个嘉兴海宁老板家的婚礼,却又热闹又有正能量。

  办喜事的,是海宁一家公司老总丁先生家,他经营企业20多年,生意做得挺红火。这次大儿子结婚,他想了个很特别的点子:宾客上台唱首歌,他就向当地的慈善总会捐善款5000元。

  这场特别婚宴,办在当地一家大饭店里。

  婚礼上的互动环节,不是抽奖是“义唱”。丁先生上台说的很动情:“在婚礼上安排慈善捐款,是为了让新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也希望在他们心里播下爱的种子,更是为了让更多人参与慈善,让慈善之心传承下去!”

  老丁自己先带头,他今年57岁,最喜欢看老版《上海滩》。“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儿子结婚高兴,丁先生唱起来也是中气十足,底下欢呼声一片。

  唱完,捐款箱里,5000块红包马上塞进。

  现场嘉宾对这个创意环节也很感兴趣,踊跃举手,婚礼现场马上成了一个小型演唱会,曲风多变,各个年代流行的都有。登台的宾客,年纪最大的70多,最小的8岁,一首接一首,一直唱到晚上9点多才结束。

  婚礼的最后环节,开箱清点,总共12万元,当场捐掉。

  丁先生又高兴又得意,“我准备了30个红包,可时间来不及啊,只送出了24个。亲朋好友都赞我的点子,不落俗,有意义。”(责任编辑:实习生徐琦)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佚名    | 责编:徐琦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佚名    | 责编:徐琦    审核:张渊

推荐订阅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