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2021年9月2日
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A- A+
两车相撞坠河 怀胎8个多月的孕妇产检路上不幸身亡
钱江晚报 · 钟逍雯 黄娜 | 发布时间2016-02-23 18:13:19    

  两车相撞,宝马坠河 怀胎8月多的孕妇不幸身亡孕妇

   才23岁,昨天她老公开车送她去做产检

  元宵佳节,本是全家团聚的日子,嘉兴海宁许村的一起交通事故却让人唏嘘不已。

  昨天中午,两车在一个乡村路口相撞,一辆宝马车往右猛打方向,冲入河中。车内一男一女两人,女的是个怀孕8个多月的孕妇,可惜被救上岸后还是没能醒过来,一尸两命。

  上图:消防正在打捞。

  宝马车冲入河中四轮朝天

  车内一男一女被附近居民救起

  昨天中午12点04分,海宁消防接到报警称:许村新益幼儿园旁两车相撞,一车掉入河中,有人员被困。

  消防大队立即调遣许村专职消防队2车10人赶往现场救援。

  5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宝马5系车在河里四轮朝天,另一辆黑色起亚车右侧车头破损,停在路中间。宝马车内两人已被附近居民合力救起。男的正在给女的做胸外按压。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应振华说,“男的全身湿透,头发上都是淤泥。女的肚子很大了,已经昏迷了。我们副队长马上蹲下去给她做人工呼吸,并清除孕妇口鼻中的堵塞物。”

  “救救我老婆,救救我老婆。”男子快崩溃了,一直哭喊着。

  现场的人有的说车内还有人,有的说没人,消防队员连忙下河摸排。河水才一米多深,到消防队员胸口,淤泥不断泛起,河水瞬间变得墨黑。

  很快确认,车内没人,但孕妇的情况让人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急救进行了20分钟左右,男子一直哭喊着孕妇的名字,但孕妇没什么反应。

  因事发乡村,120救护车还没赶到,先到的警车就把孕妇送去医院。

  23岁的孕妇没抢救回来

  34周多的孩子胎心也停跳了

  钱江晚报作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乡村小道的路口,路才3米宽,两车交汇有些困难。

  附近村民说,当时宝马车驾驶员带孕妇去做产检,刚开出家不久,从南往北开;另一辆黑色起亚车,从西往东开。

  两车相撞瞬间,宝马车驾驶员情急之下往右猛打了个方向,结果撞掉河旁护栏,冲入河中。

  周围村民听到声响后,水性好的马上跳入河中,驾驶室男子离河岸近,被拉了出来。孕妇在副驾驶座上,大家砸了车玻璃,才把人拉了出来。

  最后,消防官兵和群众用绳子合力将宝马车拉到岸边。宝马车左侧已凹陷变形。

  海宁交警部门说,具体事故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让人悲伤的是,昨天下午,医院传来消息:因为孕妇的口鼻腔内都是泥浆等堵塞物,孕妇窒息而死。可怜啊,她才23岁,腹中已34周多的孩子胎心也停跳了。

  (责任编辑:实习生 顾远)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钟逍雯 黄娜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钟逍雯 黄娜    | 责编:顾远    审核:张渊

推荐订阅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