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高端项目踏“云”而来
浙江日报 · 俞佳友 宋彬彬 | 发布时间2020-02-28 09:14:50    

   鼠标点一点,项目“云签约”。2月26日,3个投资各超亿元的大健康产业项目“隔空”牵手海宁,其中年产2亿片医用口罩及50万套医用防护服项目方,将成为我省第二大医用口罩生产商。2月21日至今,嘉兴市招大引强通过“云推介”“云服务”“云签约”等,签约产业项目55个,投资329亿元,其中投资超百亿元项目1个。

1582848715282_5e585acb159bb83e16c4127d.jpg

  发力“云招商”,服务“不掉线”,嘉兴吸引一批高端项目踏“云”而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不见面’招商方式,全力推动重大项目洽谈、签约,确保两手抓、两手硬。”嘉兴市委主要负责人说。

  借着一根网线,招商人员密切与客商保持联系,询问近况、了解需求,并保持动态跟踪。南湖区通过“云签约”方式,与远在美国的投资方签下投资105.8亿元的医药项目。该项目在年前已签订框架协议,受疫情影响,双方无法面对面对接细节。为此,嘉兴科技城通过微信、电视电话会议,先后与项目方沟通交流不下10次,最终促成项目签约。

  针对疫情时期出行不便,嘉兴通过在线全流程视频审批、材料电子化、线上资格审查等解决项目企业审批难题,推进项目工商注册等相关手续,开通外资通服务企业平台,加快项目进程。受疫情影响,嘉善的荷兰锂能沃克斯项目外方人员短时间内无法到嘉善办理相关手续。嘉善通过越洋电话和微信等通信手段与客商保持联系,提供服务,确保项目如期推进。平湖则为项目配备“专职保姆”,为外商提供政策、咨询、问题解答一站式服务,一个投资超亿美元的新材料项目方近日顺利取得营业执照。

  据悉,一周内,嘉兴各地举办10场重大项目“云签约”仪式,签下20个外资项目,总投资11.6亿美元,涉及新能源设备、环保设备、汽车零部件、高端环保材料等。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俞佳友 宋彬彬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俞佳友 宋彬彬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