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全球纳贤! 浙江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揭牌
中国网 · 辛文 关淼嘉/摄 | 发布时间2020-03-07 21:50: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两手都要硬”确保“两战都要赢”,3月6日,浙江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正式揭牌,并迎来了“海创归谷数字产业研究院”等首批高端人才项目,其中院士项目2个。嘉善一体“嘉”YOU·“善”聚英才全球纳贤同步启动,发布“征贤令”——面向全球招揽高层次人才来善创业创新。

1.png

  据了解,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位于嘉善县罗星街道,园区致力于成为长三角人才一体化项目集聚与交流中心,为区域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更多地采用市场化的方式服务人才一体化发展。园区主体包含“4+1”功能定位:综合性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国际人才交流共享服务平台、人才发展服务保障平台、全链条人力资源产业集聚平台、人才创业创新基地。
  眼下,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阶段,嘉善积极推动以“人才”为核心的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先行先试和大胆探索。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的揭牌,标志着嘉善将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吸引全球英才,将园区打造成嘉善对外的一块“金字招牌”,为嘉善的一体化发展提供强劲人才保障。
2.png
3.png
  同时,作为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重要功能板块之一的嘉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也正式启用。目前,已有中国万向控股集团、浙江中固人力资源、浙江杰艾人力资源等10余家知名人力资源行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入驻。今年该产业园有望完成产值超10亿元,税收超3500万元。
4.png
  当天,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还联合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嘉善国际创新中心(荷兰)进行项目路演,十多个科技人才项目进行了“云路演”。路演充分利用“云”上的特点,实现了多地项目同台路演。除了嘉善主会场的8个路演项目以外,在嘉善国际创新中心的分会场,还有6个项目同步路演。通过网络“牵线”,这10多个优质项目实现“云端”联动,同台切磋。
5.png
  县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主要为江浙沪皖各地的高端人才布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提供创业创新空间和相关配套服务。同时,致力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打造人才引领的科创基地。目前,嘉善正在积极研究专项人才扶持政策,给予税收、租金等方面优惠。同时,入驻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的域外人才在落户购房、子女教育、人才公寓、医疗保障等公共服务方面将享受嘉善“人才待遇”,争取将嘉善长三角人才创新园打造成为全省推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工程。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关淼嘉/摄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关淼嘉/摄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