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偶像剧情节照进现实!大云“心田花开”获得超高人气
中国网 · 徐立 | 发布时间2020-05-20 11:56:30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每一天都是一场蜜月旅行。当许多小情侣还在为怎么过“520”发愁时,嘉善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花田里,“甜蜜信号”已经发射——“心田花开”大云订制花田活动在夏日的微风中圆满落幕。在抖音拥有200多万粉丝的网红情侣牛肉夫妻亲临现场开启甜蜜直播,获得了60多万观看流量,点赞评论高达5万+。刚迎来1周年纪念日的素人情侣、想陪80多岁奶奶制造甜蜜回忆的暖心祖孙二人,也以花田认领者的身份在活动中收获了惊喜。

1.jpg

  在这场“心田花开”的甜蜜旅途中,哪些片段值得被珍藏?回到现场,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jpg

  我们的每一次出逃,都是一场蜜月之旅

  被“心田花开”的浪漫吸引的牛肉夫妻,是本次活动中最受关注的一对情侣。他们相恋的足迹曾经遍布全球各地,而在今年520到来之际,他们却和甜蜜小镇大云展开了一段不期而遇的邂逅。

  5月17日上午10:30,牛肉夫妻的大云之行直播正式开始。在为她们专属定制的花墙前,这对小情侣难掩惊喜,忙着拍起了美美的“花海大片”。大云的甜蜜代言人云宝也“突袭”现场,充当起了他们的最佳导游。

  游览完专属的花海,牛肉夫妻前往碧云花园、云澜湾温泉、歌斐颂巧克力等国家AAAA级景区进行了“打卡”。一起徜徉在润泽的温泉里,亲手为对方做一份香浓的巧克力……在这个甜蜜气息十足的小镇里,每一分每一秒都是蜜月。牛肉夫妻还出镜为此次甜蜜旅行拍摄了vlog短视频,在抖音平台一经发布,不到24小时就收获了50万播放量,点赞评论1.5万+。

2.jpg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除了网红情侣牛肉夫妻,在“心田花开”的现场,两对素人认领者也通过前期许愿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花海定制,并在专业化妆师和摄影师的指导下,拍摄了属于他们的花田写真和快闪视频。

  在这些“素人”CP中,Kevin是带着女友一起参与的活动。恰逢这对小情侣相恋一周年,Kevin通过为女友订制花海的形式送上了一份与众不同的惊喜,也在童话般的花海中许下了自己的誓言:成为我的例外,我的最爱。浪漫的场景,让现场路人直呼“偶像剧情节照进现实”。

  另一位认领者叶子则是带着80多岁的奶奶一起参与的活动。在这次“心田花开”活动中,年迈的奶奶第一次穿上婚纱,和年轻的叶子一起在花海中笑靥如花,恰恰印证了叶子“你把我养大,我陪你到老”的心愿。

4.jpg

  在宅经济催熟下,直播模式迅速在各行各业得到开展。云旅游也成为热词,大云突破以往云游景区的方式,以花田直播,从小众打卡点的思路出发来展现大云的生态休闲面貌。同时,大云首次以花田个性订制方式探索农旅融合的新模式,诠释甜蜜度假目的地的同时,又展现了以生态为底色的花园式国际小镇。

2.jpg

  因为一片花海,收获一份惊喜;因为一次心动,爱上一座小镇。借由这次“心田花开”的奇妙相遇,嘉善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再次“圈粉”,实现了网络流量的变现,“甜蜜基因”更加完善,“甜蜜小镇”的文旅品牌也得到了进一步展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