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快递员在快递盒上写死去吧 称与女友刚分手情绪没控制好情绪
钱江晚报 · 陈婕 | 发布时间2020-09-11 09:33:42    

   开学了,在网上给孩子买学习用品,小孩拿回来的快递盒上写着“死去吧”,这让爸爸后怕不已。9月9日,有报道称,嘉兴刘先生近日带着孩子去取快递时,却发生了惊人的一幕。

u=424256060,3473598916&fm=173&app=25&f.JPG

  刘先生表示,当时孩子跑在前面签收了快递,回来说签收之前快递员有在快递盒上写字,不知道写的什么。

  “小孩递给我快递盒的时候,我一看快递盒上确实有几个蓝色的字,写着‘死去吧’。”刘先生的这个快递,是在某拼购电商上给孩子买的修正液,刘先生看到这几个字非常生气,同时也很担心,涉及到孩子的事情,刘先生认为马虎不得。

  为了搞明白事情原委,刘先生当即给快递员打电话,没想到快递员一口否认:没有写过这几这个字。刘先生了解到,这次配送的快递员是极兔速递嘉兴站点的小何,随后又联系到快递公司。

  在极兔速递嘉兴站点的经理在协调确认后告诉刘先生,这个字确实是快递员小何写的。那么,小何为什么要在快递盒上写下这三个字呢?

u=3624437462,4154499799&fm=173&app=25&f.JPG

  “当时是我情绪没有控制好,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就随便写的。”小何说,因为谈了两年的女朋友刚分手,所以心情很不好,并不是针对刘先生写的。

  目前,快递员小何已经向刘先生道歉,双方就解决方案达成一致。网友们认为,作为普通用户越来越理解快递员,但快递员也应该提升专业的职业素养,不能把个人情绪带进工作之中,更不能对消费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威胁。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陈婕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钱江晚报    | 撰稿:陈婕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