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揭晓 嘉兴大云镇上榜
新浪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1-12 09:54:13    

  《中国国家旅游》作为国家级人文旅行大刊,始终聚焦着行业形势与变化。中国国家旅游年度榜单,是《中国国家旅游》杂志为了践行树立旅业标杆、传播行业正能量、促进市场良性发展的社会责任,面向全国推出的一项大型年度行业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此评选以专业权威的评奖著称,以真实、精准的数据为支撑,借助权威大众和专业媒体的力量,评选业内杰出品牌和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行业标杆,是当年度旅游行业风向的真实映照,也记录了广大旅游者对于文旅品牌选择的品位趋势,为中国文旅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

1.jpg

  嘉兴大云镇荣获“2020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乡村振兴旅游目的地”,既是文化旅游业界及广大游客对大云镇的肯定,也是对大云镇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一种助力。

2.png

  大云镇紧紧围绕“中国甜蜜度假目的地”的总目标,以生态绿色为底色,以农田花海为肌理,以全域旅游带动全域发展,探索以“生态旅游+”为创新发展模式的乡村高质量发展“大云样本”,走出了一条富有沿海平原特色的乡村振兴道路。

3.png

  一个“外显生态风光、内涵文化底蕴、兼具产业张力”的美丽大云正在形成,大云,是一座值得来的小镇。大云旅游以“温泉、水乡、花海、农庄、婚庆、巧克力”等元素为主要特色,目前拥有3大省级平台(省级温泉旅游度假区、省级巧克力甜蜜小镇、省级旅游风情小镇)、3个国家4A级景区(碧云花海-十里水乡、云澜湾温泉小镇、歌斐颂巧克力小镇),2个3A级景区村庄(缪家村、东云拖鞋浜)。

4.png

  正当“十四五”开局之年,大云镇将始终站在嘉善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双示范”建设和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高起点上,坚持规划引领、板块融合、产业转型、品牌打造,持续为大云文旅注入更多甜蜜、儿童友好等特色元素,进一步推动长三角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建设。

来源:新浪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新浪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