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留“善”过年福利多年味浓 大云文旅新春迎开门红
彭拜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2-20 09:02:54    

  位于长三角交通核心区的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在严控疫情的同时迎来了牛年新春开门红,长假七天时间,以本地人和留“善”过年新居民为主的3.7万游客前往大云享春光、赏花灯,实现旅游收入221万元。此外,度假区通过线上线下为留“嘉”、留“善”人士发放多项景区门票福利,凡是抢到消费券的游客都可免费游玩。

3.JPG

  春节有云宝留“善”福利多

  “恭喜,你成功获得了云宝赠送的红包。”老家在江西的王小姐今年选择响应国家号召留“善”过年,在年三十这天,她参与了云宝H5新年打卡小游戏,收到了云宝专为留“善”人士准备的新年好礼,让她心里感受到一阵暖。

  据悉,这款游戏在春节前夕上线,留“善”人士可通过5次打卡,在线上欣赏大云美景的同时获取现金红包、云宝联名款礼品、4A级景区门票等好礼。通过“云宝甜蜜说”公众号和嘉善本地媒体的推广,最终吸引了3192人参与,获得了50758点击量。

4.jpg

  为了倡导更多人留“善”过年,大暖男云宝还想了不少好点子,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在“嘉”团圆的温暖。他来到嘉善电视台打着快板唱起Rap,录制了一段趣味版的“云宝防疫说”;制作“春节有云宝,留善不孤单”的倡议海报,张贴在大云游客中心和景区内;参加“云乡有爱,甜蜜过年”大云镇留工促稳职工关爱系列活动,向现场的职工派发新年大礼包和《留善一封信》倡议书。

5.jpg

  云上年味浓新春人气旺

  行至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红红火火的年味扑面而来。歌斐颂巧克力景区内张灯结彩,到处挂满了灯笼和彩带,还可自己动手DIY一个春节特别版巧克力;云澜湾温泉景区推出“国潮花灯节”活动,3万多平方米流光溢彩的花灯融入神龙、戏曲元素,并开展了赏飘雪、吃火锅、品集市美食、赏传统打铁花等活动;碧云花园的草莓大棚内,红通通的草莓挂满枝头预告春天已至,等待着游客前来采摘。

  来自福建的新居民王女士在“in嘉善”APP上抢到了免费门票,带着全家老小前来游玩。她说:“乘着政策福利来家门口的景区玩,这个春节也过得挺充实。”据了解,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春节期间总计发放4万张度假区内的电子体验券,分别为云澜湾温泉景区四季花海乐园门票(价值50元)、歌斐颂巧克力景区门票(价值70元)各2万张。云澜湾温泉景区还发放了美食、门票、年货等优惠券。

8.jpg

  牛年春节天气晴暖,花园式小镇大云迎来了游客高峰。今年的游客主要来自嘉兴地区的五县两区,自驾游成了出行主要方式,扶老携幼家庭游是主力军。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度假区内各主要路口、各景区全面实行测体温、亮绿码措施,各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执行日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75%的规定,确保游客安心玩、放心游。

  在“就地过年”的倡议下,短途游、周边游、休闲游成了今年游客的首选,大云作为长三角甜蜜亲子主流目的地,结合IP云宝的暖男属性推出系列福利,为留“嘉”、留“善”过年的新居民带来甜蜜归属感。

来源:彭拜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彭拜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