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首批5艘水上巴士全面开工建造
读嘉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03-27 11:10:28    

  嘉兴水上巴士首批5艘采购船舶已全面开工建造。3月26日,记者从嘉通集团所属九水巴士公司获悉,为按时保质完成新购船舶建造任务,公司派员深入船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监督造船进程,及时掌握新型船舶的建造进度。

  在伟佳造船厂的船舶生产区域,两艘20.5米的客船船体结构已完工,整个驾驶舱与客舱融为一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舱内紧锣密鼓地制作安装管系、风管、电缆托架等内部系统。

  “按照现阶段施工进度,船舶将于6月中旬下水试航。”九水巴士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船舶建成后,船首造型酷似飞鸟头部,船身整体呈太空飞船形状,造型融入科技元素,极富未来感。

  在华海造船厂,目前20.8米客船A、B型主体数控套料及构件下料已完成,胎架已搭建,平板龙骨已上胎,构件、框架正在预制中。

  “我们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正在抢抓进度,确保按期完成船舶建造事宜。”上述工作人员称,待打造完成后,船舶的整体轮廓形似一座移动在水面上的茶馆,内部采用仿古木艺的中式装修风格,充分彰显了嘉兴江南水乡的文化魅力。

  新型船舶是水上巴士(水乡碧道)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在把好安全关和质量关的前提下,嘉兴九水巴士将加快工程进度,结合新码头设立、新航线开发等各项内容,多线并进,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各项工程在6月中旬能正式完工,为构建九水连心新格局,实现嘉兴水上交通复兴,推动嘉兴全面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读嘉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