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中国旅游日”嘉兴平湖火爆出圈
中国网 · 李斌 | 发布时间2021-05-24 15:45:11    

   为庆祝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浙江省嘉兴平湖市文旅局于5月19至21日,邀请一众知名的体验官,开启了为期三天的旅游采风活动,用行走的流量直播并感受这座美丽的城市。截止5月23日,话题阅读已成功突破5000万,目前数据依旧还在飞速上涨。平湖正在以最快的速度火爆出圈。

图片1.png

  在为期三日的旅游采风活动中,体验官们游览了平湖知名景观,亲身体验了特色文旅项目,感受到了隐藏在平湖这座城市深处的热情与活力。

  曹桥赛艇小镇

  近年来国内赛艇俱乐部蓬勃发展,赛艇运动受到越来越多社会中高层次人士的喜爱。平湖市曹桥街道从马厩村水系丰富的实际出发,在充分保留马厩村历史风貌的基础上,融入现代赛艇元素,打造一桥通古今,中西相融合的独特韵味。

图片2.png

  古村落焕发新生机,由民房改造而来的赛艇仓库与训练室等配套设施、赛艇文化公园与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当然还有国家赛事级别的专业教练,共同构筑起一个全新的曹桥,在这灿烂的阳光之下,何不乘上赛艇与皮划艇,在这平湖水上舞动长桨、掀起波浪,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澳多奇农庄

  平湖市澳多奇农庄位于浙江省平湖市西郊,跨海大桥北岸出口处,东临上海,靠近杭州湾、紧邻乍嘉苏高速公路,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通过别具匠心的设计规划和景观营造,自然与人文的巧妙结合,参与性活动与体验性节目的互动,让人感受自然、体验绿色;纵情在小桥流水、瓜果藤蔓之间;远离城市的喧嚣,自由呼吸天然氧的舒畅。

  林埭俞家浜景区

  农家院落美、舟下河水清、圈内鸡鸭活、棚内瓜果香……在林埭俞家浜景区,一派田园风光总是吸引大量游客的到来。

图片3.png

  集休闲观光、棒球培训、民俗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村庄——林埭俞家浜景区,它本不是诗画,有了你才成了诗画。

图片4.png

  徐家埭棒球场

  徐家埭棒球基地,是浙江省内第一座具备承办国际性青少年棒球赛事要求的青少年棒球基地。除了拥有标准比赛场地之外,还拥有训练场地以及完善的配套设施。对于推广棒球运动、棒球文化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国际规格的青少年棒球场——徐家埭棒球基地,包含了棒球产业研发中心和棒球历史文化基地,在这里尽情感受专业的棒球文化,体验赛场互动,当一天专业的棒球运动员,面向无垠的晴空,挥洒汗水与笑容。

  九龙山旅游度假区

  平湖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又名九龙山庄园,位于杭州湾国家一级口岸乍浦港,坐落在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址,距离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均一小时路程。度假区依山傍海而建,集湖光、山色、峡谷、森林、岛屿、海浪等景色于一体。

图片5.png

  一次性拥抱山、海、岛、林、湾的独特自然生态之旅。高尔夫练习场、马术体验、动感卡丁车、皮划艇、真人CS、户外BBQ,你对度假的所有美好遐想都在这里实现。

图片6.png

  广陈明月山塘

  来到明月山塘景区内老街的路口,远远望去,黑白相间的建筑与古典的园林风格增添了浓浓的江南风情。仅仅一瞥间,就让浮躁的心慢慢沉静了下来。

图片7.png

  浙沪边界打卡胜地,以怀念怀旧为主题,值得“打卡”的小店星罗棋布。尝要尝本地农家菜,住要住特色民宿,感受乡村原汁原味的淳朴与自然,自五一开街以来,人气持续高走不降。

  新埭进口商品城

  旨在创建亚洲最大的进口商品交易平台,为全世界的供应商和国内经销商之间建立桥梁和纽带,以进口商品专业批发市场为核心,集德国小镇、梦幻小镇、意大利法国小镇和希腊爱情小镇,高级建筑艺术文化长廊、七星级高迪艺术酒店、展销中心、高档智能住宅于一体,打造一个休闲、旅游、购物、艺术、博览一体化的新型商业综合体。

  体验漫步欧洲接头的浪漫,色彩斑斓的欧式建筑群,品种齐全的进口商品,艺术创作与交流,这是一个富有童话色彩,充满异域风情的游购乐园。

  围绕“中国旅游日”这一主题,嘉兴平湖打出“阳光里·我在金平湖等你”的口号,以烈火燎原之势火爆“出圈”。众多社交媒体上围绕平湖旅游的多个话题直冲热搜,在当地打卡的图文视频无一不显示着平湖旅游的盛大场面与这座城市的美丽面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