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嘉兴举行第七届国际经贸洽谈会 总投资超300亿元项目集中签约
中国网 · 丁萨 通讯员 何舒舒 | 发布时间2021-10-18 21:33:56    

   10月18日,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举行第七届“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34个投资项目和3个战略合作协议在大会上签约,总投资约315亿元。

图片1.png

主办方供图

  签约项目中,外资项目(含中外合资项目)25个,总投资超过30亿美元,注册资本13.4亿美元,外资项目投资总额在本次签约项目总投资中占比66%。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有11个、世界500强项目3个、行业龙头项目7个,有力推进了嘉兴经开区“高质量外资先行集聚地”的打造进程。

  此次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智能制造、健康食品、医疗器械、总部基地、人工智能等领域,包括新加坡凯德嘉兴科技总部园项目、远洋数字科技产业园项目,以及美术馆、运动中心、高端酒店、会员制商店、康养中心等众多商务康养环境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助推了嘉兴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智慧产业协调发展。

  嘉兴经开区还将与华为集团共建长三角人工智能示范城市战略合作项目,与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共建嘉兴技术转移中心项目,多个优质平台合作项目将在嘉兴落地生根。

图片2.png

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法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会,其中有不少世界500强、全球行业龙头企业的驻华代表、五大行四大所的代表,以及外国驻沪领馆外交官13人,壮大了嘉兴经开区的“朋友圈”。

  活动现场,嘉兴经开区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胡润百富集团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林朗、礼的(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刘乔作为客商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何舒舒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丁萨 通讯员 何舒舒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