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市委市政府发出留嘉过年倡议书
中国网 · 读嘉 | 发布时间2022-01-06 17:14:26    

   全市企业和广大员工:

  牛年岁尾,虎年将至,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值此之际,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2021年你们辛苦了!面对国内外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今日的嘉兴综合实力越来越“强”、城市能级越来越“高”、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在此,谨向全市企业和广大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风险尚未远离,全市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防控疫情。为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稳岗稳企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诚挚邀请广大员工留“嘉”过新年,特发出如下倡议:

  ——过个暖心年。企业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筹划留“嘉”过年系列活动,推出留工红包、年货节、接送站等关爱留“嘉”员工和家属系列服务。

  ——过个平安年。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专人负责春节前后的疫情监测、排查和预警等工作。留“嘉”员工要做好疫情防护,非必要不出市。

  ——过个欢聚年。鼓励家属来嘉探亲过年,给予交通费补贴,体验禾城风俗、江南韵味、美丽水乡,感受嘉禾年味。

  ——过个乐游年。环游南湖、子城城市客厅、西南湖空中廊桥等网红打卡地,畅游南湖天地、月芦文杉、文化艺术中心等新地标,体验快速路、有轨电车、水上巴士,感受嘉兴新风貌。

  ——过个实惠年。各地将结合实际发放消费券,发动商超、餐饮单位、工厂店、特色农产品经营户等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

  ——过个和谐年。企业要合理安排生产任务,科学制定员工春节期间轮岗轮休计划,提前做好生产材料储备,抢春节工期和市场先机,助力经济社会开门稳、开门红。

  “浙”里有你,最美“嘉”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更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的崭新起点。让我们“留嘉过新年,乐聚新嘉兴”。

  祝全市企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广大员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嘉兴市委

  嘉兴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4日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读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读嘉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