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关于外省1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在嘉兴港区活动的通报
嘉兴在线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3-12 16:20:58    

   据嘉兴公安:

  3月11日,外省报告1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曾在嘉兴港区帝人聚碳酸酯有限公司有活动轨迹。接到通知后,嘉兴港区疫情防控办在平湖市疫情防控办、平湖市疾控中心的指导下,第一时间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各项应急处置措施。

  经过流行病学调查,所有密切接触者在港区的轨迹已查明,部分活动场所接触人员掌握不完全,现将部分密切接触者的部分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密切接触者1、2部分活动轨迹:

  3月9日

  21:00-23:00,在钳任鲈鱼(雅山中路496—500号)就餐。

  3月10日

  12:20-13:20,在东方大道呀呀快餐店就餐。

  17:00-19:00,在东北烧烤私房菜(北大街12-16号)就餐。

  密切接触者3部分活动轨迹:

  3月9日

  12:00-12:35,在西塘面特色打面(天妃路329号)就餐。

  18:35-19:40,在红满阁私房菜馆(天妃路301号)就餐。

  3月10日

  18:20-19:00,在西塘面特色打面(天妃路329号)就餐。

  密切接触者4部分活动轨迹:

  3月10日

  11:40-12:30,在明元拉面店(东方大道133号)就餐。

  考虑到与密切接触者接触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请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相关密切接触者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社区、住宿宾馆或港区防控办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和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对本人轨迹存疑的,可主动前往乍浦镇雅山东路核酸采样点或乍浦汽车客运中心临时核酸采样点进行免费采样检测。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嘉兴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

来源:嘉兴在线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嘉兴在线    | 撰稿:辛文    | 责编:丁萨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