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战“疫”路上 嘉兴市南湖区住建铁军奋战疫情
中国网 · 通讯员 吕璟 候曹清/文 陈旭 朱嘉辉 石贤瑾 | 发布时间2022-03-31 18:43:22    

   全局行动,奋战疫情;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争分夺秒,筑牢防线;担当尽责,暖民暖心。战“疫”路上,他们的身影忙碌又坚定、温暖又有力,他们是“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的嘉兴市南湖区住建部门的一支铁军。

01.png

  闻令而动,领导带头齐上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由该局吴向胜副局长带领的5人应急队伍,自29日清晨进驻防范区,已连续工作超过30小时。在这期间,他们耐心细致地回答群众各种疑问,对现场核酸检测人员进行引导分流,并帮助没有智能手机的人群进行登记预约,确保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平稳开展。

02.png

  昼夜奋战,筑牢疫情防控线

  疫情防控战打响后,该局钱爱忠副局长迅速组建5人支援队伍,3班24小时值守环城南路环城西路交叉口6号防控卡点。30日上午,彭征、朱嘉辉两位值守同志发现一名“红码”人员,他们立即将其领至指定隔离区,并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对其流调询问过程中,发现该名“红码”人员为30日经开区某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03.png

  有召必应,就地变身志愿者

  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石贤瑾、彭强等几位同志,因居住的小区处于“三区”范围内,无法参加全局的疫情防控工作。但是面对疫情,他们主动加入所在地社区志愿者队伍,原地变身“大白”,为小区做好防疫服务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吕璟 候曹清/文 陈旭 朱嘉辉 石贤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吕璟 候曹清/文 陈旭 朱嘉辉 石贤瑾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