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学生变身“Tony老师”!嘉兴南湖学院里开了个“临时理发店” 解决“发愁”问题
中国网 · 通讯员:黄昭晟/文 张桐、符语方/摄影 | 发布时间2022-04-03 14:25:20    

   受新冠疫情影响,嘉兴南湖学院实施封闭式管理,学校暂停了线下教学活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受到些许影响,“宅”在寝室成为生活常态。

图片1.jpg

  封校时间久了,很多男同学无法出校理发成了一个问题。现代金融学院的老师了解到同学们的现实需求,积极组织对理发有兴趣或擅长理发的学生成立志愿服务小分队,于4月2日在现代金融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开设了临时“理发店”,安排了“洗剪吹”一条龙免费服务。

图片4.jpg

  小分队在“发廊”里设置了等候区、洗发区、理发区、吹发区,一切井然有序,分工服务合理。“理发师”认真打理着“顾客”的秀发,虽然有些许笨拙却粗中有细:熟练地甩甩推子,帅气地减掉杂乱发丝,精心地捏着造型,仔细端详镜中的“作品”。“顾客”闭眼享受着“VIP”级别的服务待遇,过了一会儿功夫,整个人精神气爽、帅气十足。让人忍俊不禁的画面时有发生,欢声笑语充满了这间独特“理发店”,青春的故事在这里发生,美好的年华在这里流淌。

图片3.png

  复杂多变的新冠疫情对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产生了冲击,但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师生们始终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去应对问题,解决问题,携手向前。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黄昭晟/文 张桐、符语方/摄影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黄昭晟/文 张桐、符语方/摄影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