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经开区塘汇街道:童心战“疫”,“绘”聚力量!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2-04-14 20:08:10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广大志愿者逆向而行、不分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嘉兴经开区塘汇街道辖区的在校学生也纷纷响应号召,在家进行线上学习。

1.jpg

  为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新冠肺炎,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塘汇街道社工站组织开展了一场“童心协力”抗疫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辖区青少年家庭纷纷踊跃报名参与。“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属哪类传染病”……通过答题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对于新冠肺炎及预防知识的认识,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活动共有100余户家庭通过网络形式参与知识竞答,最终评选出了30组获奖家庭。

2.jpg

  (茶园小学305班 卿梓轩)

3.jpg

  (茶园小学302班 林奕伊)

4.jpg

  (茶园小学一年级2班 刘昕米儿)

5.jpg

  (塘汇实验学校四年级3班 卢钰嫣)

6.png

  (吕昊妤)

7.jpg

  (陶馨瑶)

8.jpg

  (姚天乐)

  更值得点赞的是,还有7位小作者拿起了手中的笔杆,通过“童心童画”知识宣讲的方式,不仅把抗疫知识描绘在纸上,还向身边的亲人普及抗疫知识,力所能及地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志成城抗疫情,万众一心皆平安!以笔为矛,用知识武装头脑,正确了解疫情。(图文由嘉兴经开区塘汇街道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