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情浓母亲节 嘉兴:民建女会员插花送祝福
中国网 · 通讯员 吴兰娟/文 | 发布时间2022-05-08 19:44:11    

   5月8日上午,民建嘉兴工商联总支在会员单位中旭会计事务公司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花情花语季·情浓母亲节”插花活动。总支女会员们和来自市区的11位失独母亲围坐在一起,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个个精致的花篮,作为送给自己最美的节日礼物。

微信图片_20220508203601.jpg

  插花开始前,来自悦恺园艺的花艺师为大家介绍了鲜花的种类和寓意等知识,以及一些选购和养护鲜花的小窍门。然后,大家戴上手套,挥动剪刀,跟着花艺师一步一步认真地学起来。大家一边插花,一边交流,有说有笑,现场顿时热闹起来。

  一支支洁白的百合、橙黄的向日葵,鲜艳的玫瑰,粉色的康乃馨、芍药等花材,经修剪后,依次插入花泥当中,点缀上几支绿植和满天星,最后再插上写有“节日快乐”的卡片,一篮篮五颜六色、赏心悦目的鲜花制作完成。捧着亲手制作的花篮,闻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妈妈们的脸上都笑开了花。一张张美丽的照片留下了这温馨愉悦的瞬间。失独母亲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特别有意义,特别难忘,也特别感动,感谢民建会员们对她们的关心和陪伴,让她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享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508203520.jpg

  插花结束后,大家还分享了由民建女会员亲手制作的节日蛋糕,大家用心感受,用心品味,现场充满着幸福的味道。

  据了解,这是继今年三八节踏青游后,民建又一次为失独母亲们精心安排的节日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失独母亲的关爱之情。热心公益的民建企业家们再次为失独母亲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和美好的祝福。(图片由民建嘉兴工商联提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吴兰娟/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吴兰娟/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