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100位新发展党员在南湖畔共上“入党第一课”
读嘉 · 文字记者:姜晓丽 通讯员:葛舒芸 摄影记者:赵颖硕 部分照片 | 发布时间2022-06-29 10:08:39    

   6月28日,100位新发展党员来到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南湖革命纪念馆、湖心岛,参与“扣好新发展党员‘第一粒扣子’”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以“看一次展览,听一次党课,学一次党章,观一次专题片,瞻仰一次红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红船组织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629103022.jpg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下午,全体人员坐船泛湖而行,聆听水上党课,登上湖心岛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近距离瞻仰南湖红船,学习感悟“红船精神”。而后,走进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红船起航》主题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感受一大代表赴南湖的行程路线,通过观看专题片《红船》,沉浸式追忆百年前的峥嵘岁月。活动的最后,来自市直机关的500位党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北广场宣誓墙集体宣誓。

  宣誓结束,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站四级主任科员袁平激动地说:“刚才,和党员同志们一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不断激荡着我的内心,现在依旧回响在耳边、铭刻在心里,提醒我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对党忠诚。”他表示,作为一名红船旁的“三农”青年,他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做好本职工作,在奋进“两个先行”“两个率先”中彰显出“三农”青年的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629103025.jpg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这个新发展党员及新调入党员“六个一”红船组织生活等相关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纪律观念,更加自信、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

来源:读嘉    | 撰稿:文字记者:姜晓丽 通讯员:葛舒芸 摄影记者:赵颖硕 部分照片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