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嘉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嘉兴日报 · 记者 裘建锋 | 发布时间2022-09-28 09:03:06    

   昨天下午,嘉兴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委书记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军、高玲慧、陈利众、帅燮琅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意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破解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的迫切需要,是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质量、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规定,准确把握加强党对监督工作领导的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结合嘉兴实际,认真执行好《意见》,以严密的监督体系深化清廉嘉兴建设。强化领导带头,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突出整体联动,坚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统筹整合各类监督资源和力量,筑牢立体式、全方位监督网络。提升监督实效,完善监督机制,健全监督体系,推动监督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文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来源:嘉兴日报    | 撰稿:记者 裘建锋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