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文明典范创建】净化城市风貌 清爽整洁迎国庆
中国网 · 通讯员: 周赞、李若冰 | 发布时间2022-09-29 10:44:27    

   随着国庆假期来临,街边店铺节日氛围愈加浓厚,但在停车场、小街巷内区域却存在着杂物乱堆、垃圾堵路等问题。为净化城市环境,近日,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中队对开盛小商品市场及周边开展杂物清理工作,干净清爽迎国庆。

微信图片_20220929104503.jpg

  在集中清理工作前期,执法队员对市场及周边商户逐户走访,发放《门前五包》责任书,通过宣传教育积极倡导“自己的脸自己洗”,自行清理店铺周围环境。9月28日下午,中队执法队员联合“温暖嘉”保洁公司对市场周边进行集中清理,此次行动共清理垃圾杂物3车,店前屋后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929104512.jpg

  下一步,建设中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同时采取执法跟进的方式,巩固此次整治清理效果,防止反弹。一是即查即清,联合“温暖嘉”城市保洁,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教育一片,不断净化城市环境。二是溯源督改。对乱扔垃圾、乱堆杂物等行为追溯源头,以口头教育、限期整改、立案查处等方式加强当事人环境意识,提升市容市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周赞、李若冰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