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陈伟到平湖指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
发布时间 | 2022-10-24 08:56:46    

   昨天,嘉兴市委书记陈伟到平湖指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本次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紧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市领导朱苗、齐力、叶忠华参加。

  在平湖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陈伟主持召开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本次突发疫情社会波及面较广、不确定因素较多,要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从最坏处着想,全盘分析、综合考虑病毒传播链上所有风险点,以最快速度阻断疫情传播。

  陈伟强调,要及时采取最有力措施,落实落细“五快”循环机制,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整体战。流调溯源要做到应调尽调,核酸检测要做到一个不漏,社会面管控要确保彻底“静下来”。要做好疫情、舆情、社情“三情”联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及时回应群众、企业关切,保障临时封控区物资供应,做好企业保供保畅工作,切实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陈伟强调,要举一反三,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尤其是人员流动性大的重点场所管控,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查验工作,提高风险识别能力,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密切关注周边地区情况,切实守好“大中小门”。要加强市县联动、区域协同,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处置工作。

来源:嘉兴日报    | 撰稿:记者 裘建锋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