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浙江 > 嘉兴 > 要闻 新闻详情
决战决胜、善作善成!嘉兴为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作动员部署
发布时间 | 2022-11-02 09:33:11    

1.jpg 

  11月1日下午,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嘉兴市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陈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强大的整体合力,决战决胜、善作善成,全力当好东道主,努力交出圆满精彩成功办会的高分答卷。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参加。

  陈伟肯定了我市前阶段的筹备工作。他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体制机制求新、议题设置求先、活动策划求变”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为乌镇峰会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

  陈伟强调

  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值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不久,举办时机、承载任务、办会模式都很特殊。要切实增强办会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充分认识办好峰会的特殊重要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乌镇之窗展示好中国和浙江的良好形象。

2.jpg

  陈伟强调

  要把“安全办会”摆在首位,风险再排查、防范再严密,认真抓好疫情防控,有效做好峰会安保,持续提升环境质量,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细节再提升、特色再凸显,对标一流,用好数字化改革成果,结合嘉兴文化特色,精心做优服务保障。

  要全力讲好嘉兴故事,氛围再浓厚、传播再扩大,推动主场活动出新出彩,促进对外宣传有声有色。

  要积极抢抓办会红利,把项目招进来,把人才引进来,把载体用起来,实现优势再放大、效应再释放。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庆瑜通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基本情况及前一阶段筹备工作情况;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和桐乡市分别作表态发言。

来源:读嘉    | 撰稿:文字记者:裘建锋 摄影记者:朱骏    | 责编:陆姗姗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